乐染

叶蓝周翔不逆不拆!

【周翔】今天的江副队仍然在疯狂吐槽

我知道我会ooc的

首次发文

私设喜欢吐槽的江副队

――――――――――――――――――    

       自从枪王大大成功拿下小斗神的一颗芳心后就开始疯狂秀恩爱,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某杜姓选手透露,他们秀恩爱的足迹遍布轮回训练室,食堂,宿舍,甚至连走廊都不放过。   
   
       那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杜姓男子表示吐槽是表现不出来他内心的绝望,所以举了个栗子!      

        某日训练后,不,是每日训练后,周泽楷都会给孙翔做手操,两人双手相握深情对望,情意绵绵,你侬我侬,你一个“翔翔”我一个“楷楷”,身边充满了粉红色的心形泡泡,直教旁边五个大小伙看红了脸。(注:以上为某杜姓男子过渡脑补版请不要当真)        

       另外那位杜姓男子总结道:“队长和翔翔简直丧心病狂,我觉得轮回现在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他们丝毫不考虑考虑我们这些单身狗的感受,队友爱什么的都不存在了!!!好气呀!我需要女神亲亲抱抱才能不气。”      

        但是,近来几天突发异况周泽楷和孙翔居然不秀恩爱了。   

         江波涛秀眉一挑觉得此事多半有怪,于是身为轮回粘合剂的江副队表示,他应该围观(划掉)询问并调解一下周泽楷与孙翔的感情矛盾。         
         所以江副队先找来了孙·天真可爱·容易套话·翔,决定进行友好的交流。 “咳咳,翔翔,你不要紧张我只是问你一些问题。”       

          江波涛一开口孙翔就突然怂了,这语气这姿势这氛围还有江波涛面前的那杯茶以及装茶的那老干部版水杯。

          这是似曾相识的一个画面,这和他当年上学时被班主任罚站并苦口婆心的教育了两个小时的最后还叫了家长的场面一模一样。
      
         在江副队的强大气势碾压下孙翔同学不由自主的坐直了身体。

      “副……副队,怎么了,有什么事?” 

         江波涛扶了扶并不存在的眼睛框非常满意孙翔的反应,他觉得自己变得严肃而霸气就像韩文清一样的。            

     “你和小周最近怎么了?有事要认真谈谈互相理解,要学会换位思考,不能这样冷战,这样事情会变得更僵的,你们冷战的原因是什么,说出来我帮你们调解调解。”

         江波涛说完之后突然十分后悔,这和居委会大妈一样的口气是怎么回事,他想成为韩文清那样的啊!霸图韩队了解一下,能吓哭人的那种,这样连气场都没有的拷问有什么用啊!有什么用啊!内心充满悲伤(╯°口°)╯(┴—┴
 
         但好在孙翔同学是个藏不住秘密的小可爱,他已经非常急切的想和人分享他所遇到的狗血事件了。

         但就是没人问啊!什么?你说他怎么不自己找人倾诉,他一个炸毛傲娇受,傲娇懂吗?心口不一的那种,他可能去和别人说他和他老攻冷战,然后想知道该怎么哄他老攻吗?答案是:当然不可能的。

        所以当孙翔听到这番话后眼睛不禁闪出了“bling bling”的光芒

     “副队!你们终于有人看出来了!我和周泽楷就是在冷战啊!”
      
        孙翔激动之余还紧紧的握住了江波涛的双手愣是让江波涛抽了好几次都没成功抽出来。     

      “哈哈……翔翔啊,不要激动啊,先把我的手放开吧。”

         江波涛脸上保持着礼貌的微笑其实差点咬碎一口小白牙,孙翔察觉到自己不太理智的动作以及江波涛那快要破碎的表情,有点不好意思的放开了抓着江波涛的手。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很久很久以前。”      

        孙翔突然停下用那双“bling bling”的眼睛对着江波涛看,看的江波涛身上发毛
   
      “翔翔啊,怎么不说了啊,我等着呢。”江波涛内心汹涌澎湃表示他脸都要笑僵了你赶紧说吧。

     “副队,你难道不应该打断我刚刚的很久很久以前,然后严肃的说‘讲重点’吗?还有副队你学张新杰学的一点也不像啊。算了,那不重要。其实……” (此处省略一个小时半的解释)     
       “……总之,事情就是这样,我又没做错什么他凭什么那么对我。”

         江波涛揉了揉太阳穴表面平静内心早已风起云涌:孙翔你刚刚是ooc了吧!是吧!是吧!滔滔不绝的说话不是黄少天的技能吗?而且我学的是韩文清不是张新杰啊!

         虽然江波涛的内心现在就像他的名字一样,但面上仍是保持着迷人的微笑,完美的呈现了“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的表情包

     “嗯,所以是队长先不理你的而且你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不理你。”
 
       江波涛努力的从刚刚得到的信息中提取有用信息,甚至感慨了一下自己的语文水平还不错,做阅读题估计分数不会低。    

      “副队你说的很对,不过你的笑的好诡异,事情的起因就是他先不理我我去哄他,他只对我说了‘呵呵’两个字就又不理我了,然后……”

        眼看孙翔越来越激动江波涛害怕自己的手再遭不测,也顾不得在心里吐槽了瞬间打断了孙翔并把手背到后面。    

      “所以你也就拉不下面子再去哄小周第二次了,就任由你们继续冷战下去。”

         江波涛顿了顿继续道:“所以,你的意思是想让我帮你打听打听小周为什么和你冷战?或者说,是他生气的原因?”   

      “怎么可……可能,才不是……我才没想去哄他,你翔哥我怎么可能去哄他呢,我又没有做错,哈哈……副队你自己看着办吧,我还有训练呢……对对,训练训练!。”

        孙翔话音刚落瞬间就窜走了。 江波涛表示不要以为你跑的快我就没看到你耳朵红了,而且熊孩子你傲娇个什么,我什么时候说你要去哄小周了,不要自己脑补好不好,知道不知道多少小情侣都是因为傲娇加过渡脑补才分的手。   

         江波涛表示心很累,但是为了轮回的安宁,为了大家的狗粮,为了世界和平,他还是要去找周泽楷了解一下情况。

         还是同一杯茶还是同一个江波涛,但是对面已经物是人非由青铜段位的孙翔变成了王者段位的周泽楷了,江波涛打起来了十二分精神准备对周泽楷进行拷问。

        战场上千变万化尤其是碰上这种高段位的敌人本应该本着敌不动我不动的策略,但奈何对面是周泽楷,只能采取特殊策略。

        江波涛决定一定要抢先攻击,于是将居委会大妈精神发扬到极致的江副队先开口:

       “你和孙翔吵架了。”
          
       “没有”
      
       “孙翔惹你生气了”

       “嗯”

         江波涛脸上的微笑差点维持不住但对面的周泽楷仍是一点反应也没有。

          不愧是周泽楷,级别比孙翔高了好几个段位个鬼啊!!!这还要人怎么玩虽然很配合,但是一点有用的线索都不给人留啊!小周你就不能和翔翔中和一下吗?我当个副队容易吗?不仅要注意队内和谐还要客串居委会大妈!

        “那你到底是为什么和翔翔冷战呀?”

          压抑住体内洪荒之力的江波涛用自己最理智的声音问出了最重要的问题。

         周泽楷听后抬起了他那张颜值满分的脸并且眼神里充满了委屈,江波涛内心的洪荒之力瞬间熄灭并开始检讨自己刚刚是不是太凶了。

        “他和唐昊一起,没我。”

          周泽楷说完江波涛就想起来了,一个星期前呼啸来和轮回打比赛,比赛打完后孙翔和他交代了一下就和唐昊一起出去了,说是带唐昊看看s市的风景,最后直接来了个夜不归宿。

         “那是翔翔带唐昊去玩,他和唐昊有一段时间没见了,可能是玩的晚了就没回来了……?”

          “他搂着他,没回,还没说”

          江波涛仔细回想了一下那天的情景,那天的故事是这样子的:比赛结束后,周泽楷就被经理叫走说是有代言的事需要商讨,孙翔没找到周泽楷,所以只和他交代一下就带着唐昊走了,走的时候是搂着唐昊肩膀的,按时间估算,估计周泽楷回来的时候刚好看见孙翔搂着唐昊走出去而且只留给他一个背影的那种,再加上晚上夜不归宿让周泽楷一个人独守空房。江波涛表示真相只有一个:周泽楷吃醋了。

          “你吃醋了。”江波涛非常肯定连个问号都没加

         “嗯”枪王大大回的也很肯定连一丝迟疑都没有

            “那你准备怎么办,翔翔那山路十八弯的脑回路,让他自己想明白那概率还不如杜明去和唐柔告白靠谱呢。”

          “你,帮忙”周泽楷看着江波涛非常认真的说出了他的想法

         而此时的江波涛仍然在疯狂吐槽:我帮忙!你究竟还要我怎样!你俩一个无口一个傲娇到底是怎么看对眼的啊!还真来什么“确认过眼神,你就是对的人”啊。你们是靠眼神来交流的吗!

        不过心里再怎么吐槽江波涛表面都是一副微笑的表情

        “嗯,不不……对!我怎么帮?难道让我去找翔翔解释让他知道你吃醋然后让他来哄你吗?”

         “不解释让他自己明白。”

            “嗯,好……不,等等,让翔翔自己明白!你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是认真的吗?”江波涛充满震惊的眼神以及脸上不可思议的表情成功演绎了“你是在逗我吗”的表情包

          周泽楷却非常冷静的抬起头看着江波涛的眼睛:“认真的。”

         说完后的周泽转身就走丝毫不顾及后面伸着尔康手的江副队

         江波涛眼睁睁的看着周泽楷从他的眼前消失,他想要拉住周泽楷,他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的,他不能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可是,他失败了,他没能拉住他。
       
           小周你要不要和孙翔这么像,让我帮忙就算了还这样子对我,你们真的不怕失去我吗?

          就在江波涛纠结如何调解周泽楷和孙翔之间的矛盾时,轮回的晚饭时间开始了,所以出现了极其诡异的画面。

        轮回众人平常的位置是这样的

周泽楷     孙翔
――桌子――桌子――桌子――桌子――
江波涛     杜明     吴启    方明华   吕泊远

         而今天的位置是这样的

周泽楷     江波涛     孙翔
――桌子――桌子――桌子――桌子
杜明     吴启    方明华   吕泊远

         对面四人非常有默契全都低头吃饭并且都无视了对面江副队。

         江波涛表示:你们一群没良心的,你们还记得当年轮回俱乐部里的江波涛吗?而且小周翔翔你们不能考虑考虑我的感受吗!我觉得我的身边现在一定浮现着两个字――尴尬

           吐槽归吐槽,敬业的江主席啊不江副队觉得他还是需要做点什么的,比如,说几句话缓和一下气氛一类的。

         “咳咳……我”“给你”

            刚刚准备开口的江副队被孙翔给瞬间打断,并看到了孙翔夹起盘子里的糖醋里脊给了周泽楷。

           对面四只听到孙翔开口说话瞬间抬头,不过被江波涛扫了一眼后就全部低头。随后江波涛看向周泽楷,发现周泽楷居然没吃孙翔给他夹的糖醋里脊!而且非常高冷的把它拨到了碗边。

         目睹了一切的江波涛:周泽楷!你还要我怎样,还要我怎样啊!!!翔翔都又来哄你了,你居然还不接受。你也想要傲娇一下吗?要知道两个傲娇是没有结果的!

         江波涛看了一眼脸涨红的孙翔,虽然不知道的是害羞还是气的,但是直觉告诉他机会来了,江波涛知道,到了他发光发热的时候了。

         “咳咳……小”“周泽楷,你吃个嘛。”说着孙翔又给周泽楷夹了一个糖醋里脊。

        周泽楷立刻抬头与孙翔对视,周泽楷盯着人看的时候是最勾人的,明亮的黑眸似乎只容的下你一个人一样。

         果然,孙翔很快败下阵,眼开始四处瞄,周泽楷乘胜追击,对孙翔露出了一个微笑,孙翔本来就小鹿乱撞的心更乱了。

          孙翔觉得是该说点什么的时候:“周泽楷,额……你笑的真好看”话刚出口孙翔就绝望了,他刚刚居然说了这么傻x的话!不过,真的很好看啊。

          孙翔正抓狂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周泽楷的一声:“嗯”抬头看周泽楷时还获得了枪王大大更灿烂的笑容一枚,孙翔不敌攻击hp直线下降很快阵亡。

        周泽楷低头吃了孙翔给他夹的糖醋里脊顺便给孙翔夹了一筷子水煮肉片,两人之间又弥漫出了粉红的氛围,和几天前一模一样,啊!快看,是恋爱的酸臭味。

         全程被无视并且被打断两次话,还被撒了一脸狗粮的江波涛内心平淡如……个毛线球啊!二营长,把我的意大利炮拿来。我的洪荒之力果然还是止不住,你们明明可以自己解决为什么非要带上我,你们俩个撒狗粮的方法真棒!!!枉我辛苦一下午想了那么多办法,当一个尽职尽业的副队真的好难啊,心好痛。

        今天的轮回也还很和平
        今天的轮回的狗粮依旧管饱
        但是, 今天的江副队似乎比较暴躁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